Tuesday, July 12, 2011

 总觉得该写点什么纪念一下,虽然没有什么可以纪念的
  
  在我很累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我爱过的,爱过我的,总之都如同浮云般一个个飘走
  
  连痕迹都没留下,很怀念他们,像一场梦一般的
  
  
  
  你们记得或者不记得,我一直都在原地守候
  
  你离开了,我就在这里等待下一个你出现
  
  我希望有一个过客能把我带走
  
  我想离开了,这个守候了这么多年的地方
  
  
  
  寂寞的时候,安静的听着悲伤的歌
  
  心会跟着寂寞,然后想着某个特定的你
  
  歌词的每一句都唱着我顽固的思想
  
  爱与不爱之间的徘徊与等待
  
  
  
  说你爱我吧,我多想爱你
  
  什么都不管不顾的轰轰烈烈爱一场
  
  把束缚和烦恼全都抛向脑后
  
  这一刻我只要你,我只有你
  
  
  
  我是多么炙热而又冰冷的一个人啊
  
  爱一个人爱到死心塌地,伤一个人伤到撕心裂肺
  
  在截然相反的两面中,谁才是真正的我
  
  是可爱的天使还是邪恶的撒旦?
  
  
  
  听,是谁在深夜里哭泣?
  
  是谁的泪水滴到了我的屋檐下淅淅沥沥
  
  推开窗的时候看见了阴霾到深蓝的天空
  
  乌云不停的变换着,遮住了皎洁的月光和闪闪的星星
  
  
  
  那些星星守候那么多年,是在等谁?
  
  与另一颗星星的相遇是七十年一次或者是更遥远的距离
  
  以光年来计算或是更夸张的数据
  
  多羡慕星星,生命之无穷无尽,等多久都值得
  
  
  
  我要多久才能等到你,一辈子的还不及一眨眼
  
  我想有大把时间一起挥霍,而我还不知道你在哪里
  
  多希望在下一个转角就能遇到一个对我微笑的你
  
  上扬十五度的明媚,就这样冲上去给你一个拥抱
  
  
  
  你也是期待遇到我的,在没遇见之前我只能想象着
  
  那么多人从来没有一个可以像你一样让我这么阳光
  
  一起时就仿佛那两只蝴蝶在花丛中自由的飞舞嬉闹
  
  梁山伯与祝英台也该羡慕我们的,我们是爱情的喜剧
  
  
  
  一分钟的距离有多远?曾经我以为很近很近
  
  当我一分钟没有见到你的时候有多慌乱
  
  十年的时间有多长?曾经我以为很远很远
  
  当我们一直在一起十年我还仿佛昨天
  
  
  
  爱情的意义,旅行的意义,都因为遇见而变得明了
  
  从来不觉得自己原来这么矫情
  
  都是因为你啊,你看你改变了我多少?
  
  真是讨厌呢,每次的我都会不由自主的为你改变
  
  
  
  天亮了,清晨柔和的光懒懒的扑到我的怀里
  
  冰冷的身体温暖了几分,照亮了我的心情
  
  这是你赐予我的吧,这清晨的光
  
  你没有来,但是你派了你忠实的信使给我送上早安的问候
  
  
  
  你一定要找到我,在某个我迷失的路口
  
  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亲爱的,永远不要丢下我
  
  我怕黑,我怕孤单,我怕没有你的日子
  
  
  
  我就在这个,你在梦中遇见我的地点,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