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全新一年,
全新一个学期,
兴奋?压力?
不知道。。。
只觉得新一年好无聊
因为没和一群好友同班
不过幸好,做我邻居的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XD
如今在我和我老婆之间相隔一班;
和欣宇跟妈妈相差一栋建筑物的距离,
好遥远啊
希望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吧
T.T


Time after time -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的主题曲
很好听也很有意思

如果上天让我们再次相见
我决不会再松开你的手
在这个宣告春去的佛之花殿
朦丝的花朵一夜飘零
记忆中的歌缓缓苏醒
至今在胸中温柔回荡
time after time Time after Time
和你的相遇是奇迹
在那微风扑面的城市
缓缓地牵起手 走过长长的坡道
至今仍无法忘记的约定

 在风中传来你的声音
遥远的记忆冰般澄澈
许下了诺言无惧伤害
总会有一天我们在此
笑颜重逢在这粉红的季节
time after time Time after Time
独自在飞花浪漫的城市
就算落花凋零无法挽回
也在这不变的景色中 如同昔日
我在泪光中守候着你

 轻舞飞扬的花瓣 安抚着水面
愈想珍惜就愈悲伤
人们都说自己是孤独的
却都不能停止寻找依托
结果只找到了脆弱的虚幻
time after time Time after Time
若能在初红的街上与你重逢
就不再需要承诺
比任何人都容易受伤的你
这一次我一定永远陪伴你身边



hope tis year everythg will b alright
result will b gud
n b happy whole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