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Hi everybody ..
skul reopen 2day ..
feel so tired at skul ..
nid IT pluz sezu ...
tired + sleepy ..
duno y 2day i will go to skul =.=
mayb go the to slp ba =.=

haiz nwdays my mother lik to take me n those taiwan's student to compare ..

说他们比较积极
比我们勇敢
比我们有礼貌
比我们活跃
总而言之
言而总之
就是台湾的小孩比我们厉害就对了
其实也不是我不想啊
只是大家的学习环境不同罢了
事实证明学校环境对一位学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那我干脆转学到台校好了 =。=
最近从我爸那儿也听到一个令我震惊的消息
他说我和我弟妹出了属于马来西亚也属于台湾耶
感觉不错哦
所以以后不能说他们台湾
要换成我们台湾
以后叫我台湾孩子吧



呵呵
最近在学校一直看到你哦
感觉不错呢
虽然没有讲话啦
不过还有眼神上的交流和脸部表情
不错不错
我很开心
不过认识贪心的嘛
所以我还不满足
希望还有跟你讲话的一天


今天是 KEVIN LIM 的生日
虽然认识不是很久
不过也很高兴能叫交到你这位朋友
所以
HAPPY BIRTHDAY 
也很想告诉你
你真的很可爱
哈哈

END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