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恨你=我爱你

我难受的不是你醉酒犯浑,反而是你现在的沉默不语。
  你说你恨我我反而不生气,因为那证明你喜欢我而不是疏远我。
  我知道你昨天忙没有打搅你,等我晚一点打电话你却睡下了,虽然你接了电话,虽然我知道你很累,可是我感觉很陌生。很久这样忧伤的失神,我说我的,你说你的,你是在回避疏远还是感觉尴尬?
  我很难受,但是不说伤心,我知道你不是有意让我难受,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流泪可是发泄不了心中的郁结,我现在想恨你,因为你那天晚上说了那么多的话现在却沉默不语,好不容易我以为你会让我靠近,现在给我的感觉却那么生疏。你说你会一直很忙,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像你说的,我很笨,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我心疼你累,可是你让我怎么办?我感觉好无助,我恨你,如同你恨我,可是我是一直一直喜欢你的,否则我对你那么好对别人冷若冰霜又何故呢?你明白吗?
  我恨你,但是我在很早之前就爱上你了,现在说我不爱你,怎么可能做得到?文章《恨你=我爱你》来自文章屋,转载请注明网址和作者!如果您喜欢《恨你=我爱你》,别忘记推荐给您的朋友哟


52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