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

天上的星星如此多,为何月亮只有一个。天下女子如此多,为何我们却只爱一个。相遇了,是上天赐予的一种莫大的缘分,相识了是,是上天赐予的一种莫大的欣慰,相知了,是上天赐予的一次温馨的眷顾。相依相伴了,是上天赐予的一种莫大的幸福。可是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最后却不能走到一起呢?
  
  有一些话,我们很想说出,却始终无法找到最恰当的表达方式。有一些人,我们很想珍惜,却始终找不到最恰当的挽留方式。有一些矛盾,我们很想弄清,却始终没有恰当的诉说机会。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是什么导致了这一切让我们渐渐远离了彼此呢?
  
  真正的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所以不存在谁对谁错。可是为何总是有一个人一直都在责怪着对方,认为一切都是对方的错呢?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亲爱的,我们为什么总是喜欢原谅自己的过错,而牢记着对方的过错呢?分手了,一味的解释着自己的爱有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多么圣洁。可是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反思下,为何不能多给对方倾诉爱意的机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切呢?
  
  也许你出身豪门,也许你出身贫穷。可是真正的爱情里是不应该有这些高低贵贱出身之分的啊!为什么一味的阐述着自己的观点而拒绝给对方表达的机会,为什么总喜欢带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思想去排斥着对方呢?真正的爱你,又岂会去憎恨你的过错。那只是想挽留这份难得爱情,而尽力去把事情弄清楚,把矛盾化解啊。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就不能用心的去珍惜对方对自己那无言的爱意呢?
  
  感情可以培养,性格可以磨合。刚涉足爱情的我们犹如那拿着童话书本的天真少年,一切都憧憬在那唯美浪漫的故事中。殊不知只有经历才能懂得,只有懂得才能磨合。爱情的羽翼只有经历风吹雨打才能变得饱满而坚韧不可摧啊。也许对方并没有你们刚相识时的那般美好,可是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爱情不是写童话,拍电影啊,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去领悟,一起携手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童话呢?
  
  相爱时的海誓山盟,分手后的忧伤苦痛。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些一直想逃避却又时常发生的琐碎呢?相识不易,相爱更难。为何我们就不懂得珍惜呢?两个人的世界里,有时候真的不需要那么伟大,宁静淡泊才是人生的真谛啊。眼泪可以擦干,矛盾可以化解,可是心碎了,该拿什么去弥补?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就不能多一些忍让,多一些宽容,多一些谅解,多一些包容呢?
  
  叶的离开,是对风的追逐,还是树的不挽留?也许更是一种无奈吧。相爱时对方百般皆是好,分手后,海誓山盟总是赊。为什么就不能跟着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觉走呢,既然爱了,为何不能深爱,好好爱,努力爱呢?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来这世界一遭真的不易啊,为何都喜欢昧着自己良心说着那相爱的人并不一定都能在一起的谎言来麻痹自己呢?
  
  相爱的时候,对方说一千句一万句我爱你都觉得不够,为何分手后依旧是那个人,依旧是那熟悉的语气,依旧是那缠绵的三个字:我爱你。可是为何此时却觉得多方虚假呢?麻痹的告诉自己,那只是对方无心所说,不能当真,更不能感动。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让爱情如此不堪收场呢?
  
  当初那个再也熟悉不过的号码,那个占满整个通话记录栏目的号码,为何如今只能翻来覆去,却不敢拨打呢?是什么导致了这一切啊。亲爱的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深夜的时候,在无聊的时候好好去回忆,去反思呢。我们这是怎么了,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何偏要轻信那唯美凄惨的爱情悲剧呢?
  
  分手了,这三个字是多么的让人不堪回忆啊。那种心酸疲惫,为何让我们如此劳累?内心痛苦的呐喊,心中那无奈的爱意,为何让我们遍体鳞伤。回来吧,回去吧。好好相爱,不要轻言分手好吗。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何相爱却又相离,想爱却又逃避呢?
  
  心里滴着血的呐喊,多么希望你能听见啊。那一个人的挽留,那无奈的相思,那不愿相信的事实,那让我们寂寞无助,伤心失落的夜晚,我们为何就不能好好想想如何好好相爱,如何好好携手不离不弃呢。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何要让自己变得如此劳累,为何愿意在回忆中痛苦,也不愿好好去面对共同创造幸福呢?
  
  一起经历,一起懂得,一起珍惜,一起成长,一起为对方改变,这是多么美好的过程啊。为何迈步起点,经历过程,却不愿一起走向终点呢?人生有时真如列车,上车下车的过往人群很多,而那些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能够陪着自己的却永远只是那最懂你了解你的售票员啊。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为何一方苦苦经营呵护,一方却毫不犹豫的离开啊。好好珍惜吧,好吗?人生能够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我们好好珍惜吧,好吗?
  
  也许我们都是好强的人,谁都不愿服输。可是当一方已经主动认输,主动把所有错误都拉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我们是否该反思呢?为何还要揪着一些琐碎小事不放,非要来个鱼死网破?这样又是何苦?折磨了自己,也折磨了别人。亲爱的,我们这是怎么了?好好冷静吧,给自己时间,也给对方时间,等都冷静了,都好好回忆反思一下吧。相遇,相识,相知,相依,相伴,相守,真的很不容易。一起携手去找幸福的可能,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