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却还得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却还得装作毫不在意,而是一颗冷漠的的心,在你和爱你的人之间,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和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枝无法相依,而是相互互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而是纵然轨迹交汇,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转瞬间无处寻觅,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