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失去的朋友

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和我无话不谈 ,曾经有一个好朋友与我心有灵犀,曾经有一个好朋友陪我疯疯癫癫,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带我携手共进,曾经有一个好朋友他会理解我的所作所为,曾经有一个好朋友他会关注我的一举一动,曾经有一个好朋友他会明白我的一言一语,曾经有一个好朋友时时刻刻和我黏在一起,曾经有个好朋友她会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和我说话不会夹枪带棒,曾经有个好朋友夜深了也和我聊天,曾经有个好朋友和我一起手牵手向食堂冲,曾经有个好朋友整天愁眉苦脸我就是他的开心果,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和我没有猜疑与误会,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像个小孩一样喜欢撒娇,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和我一起挤公交车,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和我一起自恋,曾经只有我们两个的日子逝去再也找不回来,不过一切的一切都变成了过往云烟,曾经的朋友一下子全如昙花一现。现在的她不理解我就像我不理解她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