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等待的感觉真不好受,
开始变得胡思乱想,
但是在看到你的那一刻,
一切又变得晴朗了。

或许,
你真的累了。
或许,
你真的烦了。
或许,
你真的厌了。

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你是那个明白我的人,
我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
有机会我一定会当面道谢,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不知不觉,
慢慢地,
习惯了找你诉苦,
赖上了你,
我明白,
对你来说,
我应该很烦人,
不过对我来说,
你却是我的垃圾桶[形容词有些不好]

不过无所谓,
希望大家还能是朋友

親愛的朋友
傷心的時候記得找我

我不一定有辦法逗你開心
但我一定能替你分擔難過


觉得不错,
所以分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