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2013年的第一篇...
就在懵懵懂懂中,
来到了我第五年的中学生涯...
一切心情尽在不言中...
课业压力又加重了
同窗多年的朋友即将各奔东西,
昔日的点滴即将涌上心头,
万般不舍尽在这一年,
大家即将离去,
留下的又还会是谁,
很开心,也很伤心,
我的青春因为有一群好朋友而不留白,
努力珍惜这短短一年的时光,
努力的挥洒我们的青春,
勇敢地做我们从未尝试过的事,
因为,
青春无敌!
大家相聚一块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不过,
却足够让彼此怀念一辈子。

我相信,
我这五年的中学生涯一定过得多姿多彩,
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事情在上演,
为我的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最后一年了,
我会把握,
努力考取好成绩,
努力结交更多朋友,
努力地让自己成长,
让我每天都是在欢笑中度过,
让自己无悔!

向新的一年迈进,
为我自己高喊一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