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亲爱的大家,
考试结束了,
心情如何呢,
兴奋,紧张或是百般滋味呢,
这次我的成绩还算不错呢,
不过却被一个人看低了,
没关系,
本人,我,
一定会努力打败他,
让他转学的,
哈哈,
所以又得苦读了。。。

PMR又要开始了,
去年是我,
今年是我的妹妹,
希望她加油吧。

很快呢,
一年转眼又要过去了,
今年好像特别不舍这班这样的,
因为我们后面那七个玩得好开心,
每天都有不同的八卦,
从学校谈到明星,
每天都躲在后面吃东西不然就睡觉,
过得不像学生的生活,
比较像,年轻人该有的生活,
呵呵,
不过明年压力很大了,
不知道会疯掉吗,
好担心自己呢,
一切的命运都掌控在明年了,
无奈何,
只能加油了吧!!

2012 的奥运也到来了,
好还兴奋呢,
不过,比起中国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国的,
哈哈,
可能因为是中国人的关系,
比较接近我们的文化吧。。。

好了就此停笔吧!!
赶着为口试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