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假期已经过了一大半
虽然每天都在睡觉中度过
不过也蛮充实的
因为有很多部戏等着我去看呢
补习也已经开始了
中四的课程真难呢
看来得多多用功了
加油吧,所有中四的学生

那么来介绍些戏吧

Angel Beats - 故事从男主角死亡之后从“死后的世界”醒来开始,在“死后的世界”中的学校里,他与一位名为由理、在“死后的世界”率领着一个名为“死后(Shinda)世界(Sekai)战线(Sensen)”简称“SSS”的组织的少女相遇了。“SSS”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与赐予他们生前悲哀命运的神以及神之使者——天使交战。
  作为神之使者出现的天使,那是,一个孤独的少女……
这部很好看,5个人看了,5个人哭 ... 所以不错的戏






第二部
战场的女武神 - 第二次ヨーロッパ(欧洲)大战(E.W.Ⅱ)的开战,之后... 在征历1930年的ヨーロッパ(欧洲)。大陆被以拥有强大军事力量的「帝国」与「联邦」划分为二。 为了争夺霸权的两国,终于展开了战争。 ヨーロッパ大陆全局卷入了战争之中 因此「第二次ヨーロッパ(欧洲)大战」(E.W.Ⅱ)因此而展开。故乡被侵略的时候,集结起来的义勇军出现了。 在帝国与联邦之间有一个小国家·ガリア(加/卡利亚)公国。 以表明中立态度的这个国家被帝国军侵略了。
  在这样强大军事力量的面前ガリア(加/卡利亚)军战败了。 在首都即将沦陷,已经快到灭亡危机的时刻的ガリア(加/卡利亚)在ガリア(加/卡利亚)义勇军小队长出人意料的作战下,帝国军被击退了。 这支小队的名字是....第七小队。

虽然说是打战的 , 不过很好看 =D




第三部
倾世皇妃 - 《倾世皇妃》电视剧改编自慕容湮儿的超高人气同名小说(倾世皇妃),讲述了宫闱权谋之下,女主角在弑杀血腥中沉沦起伏,国仇家恨的倾世之爱。林心如工作室近日表示,豪华的演员阵容会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届时将有多位当红一线明星倾力助阵,其中不乏影帝级人物。该剧还以“美”字打头,无论是场景、服装、道具,都将做到美轮美奂,更欲用多位帅哥美女来满足观众对美的追求。





第四部
小资女孩向前冲 - 沈杏仁,京师百货营业部专员,刚存到人生中第一笔一百万!杏仁的目标是买栋房子,把住在三峡的妈妈接来台北,所以她苦干实干、任劳任怨,就是希望能够早日实现梦想。
  秦子奇,京师百货正港接班人,优渥的家境养成他“吃米不知米价”的个性。为了磨练子奇,父亲秦慕白将他贬到营业部担任一年的基层员工,并订立五项条约,一但违反,子奇就得放弃京师百货的继承权。
  当“落难王子”遇上“小资女孩”,办公室会掀起怎样的风暴?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又该如何携手完成一连串不可能的任务呢?
这部我正在追着 , 很好笑 , 也很好看 ... 




暂时写到这,
就此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