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距离考试只剩下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过得好快呀
一眨眼一年又将过去
不舍的心情难免会有的
该分开的始终会分开
靠缘分吧

在这年经历许多风风雨雨
有欢乐当然也有悲哀
也结交不少的好友
经历了岁月的洗礼
相信我已看清这世界的面目
谁是为了目的而接近
谁是真心相待
都以一目了然

望着三年的初中生活
能让我真正的改变
也能让我明白世界并非想象中的复杂
也并非想象中的容易
一切有因必有果
善良与丑恶
只是一念之差

希望到了高中
在那全新的生活里
我能够适应
也希望我不再是小孩了
虽然一直不想长大

你我因缘分而相遇
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

在这未来的几个星期里
大家努力呗
为自己的成绩考出一边色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