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好久没更新了,
这儿已积满了灰尘。。。哈哈
上个星期是学校考试,
每一天和书做伴,
不过成绩还是一塌糊涂,不堪入目,
不懂当时的自己是在干嘛,
应该是在做梦吧。。哈哈
还有,从那么多次的考试中我做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考试时不可以携带胶擦和修正带,
不然会把对的答案给擦掉,
很多次了,
算了,事情过了就别再提了,
还是准备最后一次的比较重要,
不过没心读书,
堕落

最近流行和老婆写情信,
写了很多封,
全都是关于我的问题,
突然发现我自己的问题好多啊,
不可以再麻烦她了,
我要学会想开,哈哈
希望自己做得到,
假期要到了,
我要煮炒饭,
讲很久了,不过不知道会不会煮,
尝试吧。。。

至雅惠妈妈:让自己暂时失忆一下吧,忘了所有烦恼,等考试过后再恢复记忆吧 XD

就此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