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除夕就和往常的一样,
到外婆家吃团圆饭,
不过,
和以往不一样的是,
今年多了一样烧烤,
那天拿了好多的红包,
今年,
我不再玩鞭炮,
因为我长大了....
所以,
躲在屋子里看电视 , 玩电话.....
差不多是一点这样就回家了...


................. 跳过.....................

年初一,
去很多地方拜神,
还遇到火灾=.=
可怜那间家的人,
还出动了3辆的消防车,
拜完后, 就去我外婆家,
然后就回家赶学校的功课,
新年都不能好好过,
没办法,
谁叫我们是学生.....
可怜啊....

........................  跳过 ................

年初二,
呆在电影院看戏,
看了"神奇侠侣"
觉得很好笑,
也很好看...
不错...
本来想看"我爱香港"的
谁知道没有....
.......

............................. 跳过 ......................

今天,
我妈妈的朋友从台湾回来,
所以我们就去打保龄球,
我打到很差....
还输给我弟弟.... 可怜...
我妈妈说不要打太久,
怕明天不能起来,
手太痛,
不过,
应该不会吧....

.......................... 跳过 ...................

总的来说,
新年很无聊啊,



 那儿的球鞋 ....

  在某间佛庙看到的花 , 很像纸花 , 不过是真花


就此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